close


html模版Angelababy:試鏡《獨立日2》黃曉明比我還激動


Angelababy

1905電影網專稿 對於1989年出生的Angelababy來說,羅蘭 艾默裡奇的《獨立日》實在是一部很老的電影,上映時她也才不過7歲。Baby說,第一次看到這部科幻片似乎是在電視機裡,但具體什麼場景已經完全模糊瞭。時隔20年,羅蘭 艾默裡奇帶著《獨立日2》卷土重來,此時的Baby已經是許多華語特效大片中的常客。從徐克的《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到烏爾善的《尋龍訣》,Baby纖細的腰肢和精致的臉,就是這些大片美術元素中不容忽視的一環。

跟老公黃曉明不一樣,在接到《獨立日2》的試鏡邀請,並且挑戰全英文臺詞時,Baby還是很有自信的,隻是後期跟英文臺詞老師對戲時才發現許多口音細節仍然需要調整。另外跟黃曉明不同的是,Baby面對羅蘭 艾默裡奇這樣的大導演也隻是重新回頭看瞭他的前作,而得知太太要加盟《獨立日2》時,黃曉明也顯然要更激動:你知道嗎這是我小時候最愛的科幻片!

面容姣好的華人女演員隻要走進好萊塢的片場,總會有好多中國同胞關註 打醬油 這個話題,似乎國外的大導演用瞭她們,就純粹隻是對東方面孔的審美獵奇。Baby說,她在《獨立日2》裡演的是一個代表中國、代表地球打外星人的女飛行員,是很酷的。至於東方面孔的價值嘛,她覺得沒必要大驚小怪:都什麼年代瞭,走到大街上不也是什麼膚色都能看得到嗎?

當然毋庸置疑的是,Baby在片中那一頭烏黑的秀發,以及霸道女總裁hold住小鮮肉的感情戲,都讓她堪稱全片的顏值擔當。她覺得,以前總是好想當打女想拍動作戲,不過一場《太極》下來就發現實在太折磨人,其實能就這樣美美的,也挺好的。

采訪實錄

滴雞精功效

1905電影網:還記得是什麼時候看到《獨立日》這部電影的嗎?當時的感受是?

Angelababy:我小時候看過一次,當時是在電視上播的,我也不記得是什麼時候瞭,隻記得小時候看過,當然印象已經比較模糊瞭。看到《獨立日2》試鏡邀請的時候就感覺《獨立日》這個名字有點熟,黃先生見到之後就很激動說,啊!《獨立日》是我小時候最愛的科幻片!然後我就又回過頭再看瞭一遍。

1905電影網:看到劇本的時候對你這個角色有什麼感覺?

Angelababy:到確認讓我出演的時候我才看到劇本,我覺得這個角色很酷,她是一個女飛行員,代表中國、代表地球去打外星人。

1905電影雞精何時喝網:試鏡的場景還記得嗎?

Angelababy:試鏡就是自己錄的,他給你一段詞兒,然後讓你介紹自己,然後錄一段詞兒也沒有人給你答案。

1905電影網:導演後來有跟你說過最終為什麼會錄取你嗎?

Angelababy:沒有啊!正好後來那段時間我在美國有一個工作,跟導演見瞭一面,大傢聊瞭一下,就覺得好像彼此都還蠻肯定對方的。

1905電影網:純英文演出的壓力大嗎?

Angelababy:拍之前反而會覺得,全英文演出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吧,但是收到劇本之後跟英文老師對詞兒的時候才發現問題還挺大。然後就一直在練唄。

1905電影網:現場感覺如何?

Angelababy:現場的時候感覺還挺舒服的,因為都已經提早練瞭很久瞭。

1905電影網:之前拍過很多國內的大制作特效電影,這次去到好萊塢感覺有什麼不同?

滴雞精推薦

Angelababy:其實我覺得國內和好萊塢在制作上真的很相似,因為《尋龍訣》我拍的時候覺得特別專業,包括道具、特技的把握、攝影機的運用,都特別專業。在國外也是,每個人都特別堅守自己的崗位,就連收音師的助理也一樣,每個人都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這樣就能做一個很精致的東西出來。

1905電影網:現在中外合拍越來越密集瞭,作為演員應該以怎樣的身份去參與這種合作?

滴雞精價格

Angelababy:我覺得作為演員就是好好地把每一個角色都演好就行,中國市場確實特別的大,對演員來說也確實是一件好事,有很多不一樣的角色可以去演。

1905電影網:那你覺得中國女演員在這種科幻大片中會有一種東方面孔的特殊符號意義在嗎?

Angelababy:主要能體現什麼東方的氣質啊?堅強吧。其實我覺得不管是東方也好西方也好,大傢的文化交流已經非常多非常緊密瞭,在上海街上會看到很多外國人,在洛杉磯街頭也會看到很多的華人,大傢其實文化的交流都在一起。

1905電影網:這次可能還是文戲比較多,有沒有比較期待更多的動作戲?

Angelababy:動作戲啊,以前會想說要演很多動作戲,現在反而會覺得好累啊,動作戲真的蠻辛苦的,當時拍《太極》的時候感覺拍完之後整個人都散架瞭。



視頻/任傑 文/李超

滴雞精比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yof851h1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